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人类在自我毁灭啊

[灌水] 人类在自我毁灭啊

下了一场雪,地上白花花到处是溶雪剂的印记。) ~. t' |( w( ?" d2 t
这些东西肯定对环境有很大影响,渗入地下污染地下水,对人体危害一定很大。-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F0 V9 |! W5 X
慢慢地,人类在自我毁灭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话是这么说,但毕竟是化学的东西。bbs.myberlin.cn( {  s0 @9 l2 ^2 p1 h1 O( y
而且看着白花花的,就像土地严重碱化了。危害不可估量。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2 W0 H0 F+ c* C2 b7 \
我还是推崇自然融化+人工铲除。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长知识了。。。。。我刚知道地上那么白的东西是融雪剂造成的。。。
( J+ |5 _! _7 j" h% Xbbs.myberlin.cn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0:55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f, ^- C& N; L. Y: [& G* Z) F9 i

9 Y( h: @' y" F2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4 g: C' D8 G" D. B" Q" ?- U
你以为是盐呢吧?直接拿回家就可以做饭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咋那聪明呢。还是你了解我哈~
8 w; F5 f* \( s-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1:16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 V, A. r8 q; G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i+ A2 ~7 R4 l5 F3 a0 }+ D
9 s7 G' P6 Q- x, f
几个月不用买盐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在家里的还暂时够用。等吃完这波后直接去你家拿了。大马路上捡太影响俺形象。5 k" \4 h3 v6 q7 T% Q: B- f. _. G
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1:19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x8 D2 E% d1 H$ H. F8 l2 U$ v  \

& ?$ t; l: G+ }2 i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从大马路上捡的吃得差不多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关键是,都被你捡得差不多了,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也不用去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说明我打字还是很快的吧?-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n: P( V9 R/ K5 a$ O
拼音加加输入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