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帮忙告诉给黑车电话把~~~

你这个情况,黑车肯定不愿意去的,虽说比较近,开车还是有段距离的,黑车司机去了他就要空车回来
+ o& t! P. g% l+ z# M# ?2 x- Qbbs.myberlin.cn你说他能便宜么?还不如直接搭taxi去,至少人家不用惦记还要回来的问题。bbs.myberlin.cn! d3 C4 e/ s' V5 x* V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8 13:57

8 g8 [1 l! Z3 u: J4 }我同意他们不愿意去,但原因和你不同。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 M  E, `4 ]5 x- j2 w# x5 q
我想他们是不敢去,万一被抓到,起码罚款1万元,还没人罩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昨天去了一趟,地方比较偏,打车都不好回来。楼主!刚才你不是有票转让吗?给你发的信息,有我电话,都不见 ...3 ?* t8 y- U& T3 x) V9 v
ruruok 发表于 2010-1-9 19:50
: `5 x! h: e3 U% G- [9 R2 ]

8 Y; U* R3 k) p* Z" V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K8 M/ e/ h3 T5 s
    楼主转让的似乎是半夜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