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大盗贼我终于升级到梁上君子了,哈哈

[娱乐] 大盗贼我终于升级到梁上君子了,哈哈

这个游戏太白痴了,钱多了又没地方花,只能等着人来偷,在我努力辛勤工作的前提下,终于摆脱了毛头小贼,升级为梁上君子了,特此发帖,以示祝贺。8 `$ a- i+ E. f! G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5 T" i! H  g; w

; Y& l- u8 _9 m* o" s' p. a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f5 A. c* T' m# K

  G5 r$ _" N4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可是每天辛勤工作换来的钱,哼哼,不象某些人光偷不干活,当然钱就少了,哼。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TOP

除了工作当然要修炼啊。。。。。。。。。我知道,但不能说。嘿嘿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