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4667
- 积分
- 16854
- 柏林币
- 7327 元
- 注册时间
- 2007-9-6
- 最后登录
- 2012-4-3

|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12-31 11:38 发表 2 }; J4 x, y+ t% H
哈哈。我来替班啦。考拉,你快去休息,有我呢~~~~~~~~~~~~~~~~~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p) j4 n2 O, X' J: z# s) X/ q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h6 P+ t3 R3 L1 D
9 ]: \% c. I- e+ }4 O/ t4 O% l
诈尸啦。。。。。。。同志门快闪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