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66
- 积分
- 861
- 柏林币
- 215 元
- 注册时间
- 2009-2-2
- 最后登录
- 2010-6-8
|
我也没说英语啊。。% h9 o: N+ |) |% D$ _
我说的是母语。。。Hang..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5 m1 W4 U" ?( D, W
三月的最后一个天,天气仍然有些阴冷,只是天很蓝,很蓝。
7 i3 v3 `8 T/ m" s- h1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烟花三月下扬州,又是一年春来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