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264
- 积分
- 4032
- 柏林币
- 1758 元
- 注册时间
- 2008-7-15
- 最后登录
- 2011-1-3
|
听口气不太像空军的风格啊。9 Q* H% z7 ` M+ E6 n) K1 S
呵呵,难道是.....................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E/ P7 v4 ^6 L+ w1 j# s1 m
cocoleng 发表于 2010-6-8 16:09 
$ w y3 z: f6 z-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b7 }8 H% Q3 u6 mbbs.myberlin.cn
8 g5 @- c5 I! W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好家伙~是晚上一不小心在困得时候写的~~笔误!!真是犀利的眼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