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大家早安

[灌水] 大家早安

早上天气不错,要是不上班该有多好啊,斑竹们莫要忘了今天的工作,同志们不要忘了继续水贴,RE版主不要忘了AK47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木有买到AK47结果起了狙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没甲,匪手枪开着三连跟人家43裸拼没有子弹用刀划,结果人家仓库顶上掉下来摔死了,你赢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家里面就剩一个1级恶魔猎手,人家一对骑士过来了,举刀刚要砍你对方掉线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浩方下棋你就剩一个光杆老将对方车马炮士相全,刚要点认输对方自己脑残用车把老将吃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搓麻的时候你点炮了,清一色全素一条龙,你点炮包桌刚要掏钱发现对方小旋风炸胡?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桌子便的欧巴桑变成了个帅气的小伙子而且是老板的儿子,每天盯着你看的心发慌?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坐车的时候发现售票员看到你超过了1.3米也没让你买票?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本来鞋带断了,让别人不小心一踩鞋也坏了,人家超级有钱非拉着你去新光天地买鞋赔给你。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早上发现天气很好,出家门刮风有点冷本来想回家穿棉袄结果发现风停了?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