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28
- 积分
- 718
- 柏林币
- 100 元
- 注册时间
- 2008-5-10
- 最后登录
- 2009-2-4
|
原帖由 蓝色悠遇 于 2008-7-17 13:04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 l/ T$ x6 f# z
警务室。。。
6 y& x: M% Y1 I&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你是。。。
4 ?4 c+ Q5 C) O. d1 ^bbs.myberlin.cn呵呵,没吓着你吧,别误会,我是3期业主,我是觉得警务室比较安全,那么贵重的物品一定要放在安全的地方啊,你说是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