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791
- 积分
- 12304
- 柏林币
- 4963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0-31
- 最后登录
- 2010-2-9

|
回复 6# LuckyXiaowen 的帖子
正如楼上所说的"编辑、删除、转移、置顶等等"都能看到是哪位版主做的, 而我所提到的出售贴却看不到是谁操作的, 所以会给人感觉应该是发贴人操作的, 是不是也应该在贴子里能体现出是由谁操作的呢?
' |- s1 N5 @( z) X% D. V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J/ b, X I9 }' D0 F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