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791
- 积分
- 12304
- 柏林币
- 4963 元
- 注册时间
- 2006-10-31
- 最后登录
- 2010-2-9

|
回复 6# LuckyXiaowen 的帖子
正如楼上所说的"编辑、删除、转移、置顶等等"都能看到是哪位版主做的, 而我所提到的出售贴却看不到是谁操作的, 所以会给人感觉应该是发贴人操作的, 是不是也应该在贴子里能体现出是由谁操作的呢?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F) l" F' o( `8 O3 \
6 l; g" L: n* Y2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