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37
- 积分
- 468
- 柏林币
- 411 元
- 注册时间
- 2008-1-30
- 最后登录
- 2010-3-21
|
回复: 注册中的疑问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2-1 12:11: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f( w; t, c' B$ @
雪碧还想叫中文名字吗?我可以帮你修改过来。:giggle
- Y1 K+ M$ j9 t1 W" 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谢谢小文,帮我改过来吧,我还是喜欢中文,还叫柏林雪碧,呵呵:-D :-D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