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37
- 积分
- 468
- 柏林币
- 411 元
- 注册时间
- 2008-1-30
- 最后登录
- 2010-3-21
|
回复: 注册中的疑问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2-1 12:11: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R: n, k4 B! {
雪碧还想叫中文名字吗?我可以帮你修改过来。:giggle
' z( |/ I, p. t1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谢谢小文,帮我改过来吧,我还是喜欢中文,还叫柏林雪碧,呵呵:-D :-D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