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注册中的疑问

注册中的疑问

为什么用柏林雪碧无法注册啊?奇怪![em06]

注册提示注册名字里有违法的字符,呵呵

TOP

难道把这个名字屏蔽了?不会吧。以前好像没有过沟通阿,只是在焦点上有过一面之交,呵呵

TOP

就用现在这个拼音注册得了,大家只到我是柏林雪碧就行了,呵呵。
1 G. H$ \) f; g# k  n) u再次给各位邻居闻好了,谢谢关心。[em77][em77][em77]

TOP

回复: 注册中的疑问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2-1 12:11: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f( w; t, c' B$ @
雪碧还想叫中文名字吗?我可以帮你修改过来。:giggle  

- Y1 K+ M$ j9 t1 W" 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谢谢小文,帮我改过来吧,我还是喜欢中文,还叫柏林雪碧,呵呵:-D :-D :-D

TOP

回复: 注册中的疑问

谢谢小文,谢谢renew, :share: :share: :share:
- v6 h! y' C) ~% f: \6 C2 a. E& k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感动中~~~~~~~~ :t( :t( :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