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注册
登录
在线游戏
柏林家园
论坛
搜索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应用通知 (0)
应用邀请 (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娱乐灌水
» 我小时候用过的语文课本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返回列表
发帖
[娱乐]
我小时候用过的语文课本
柏林小升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柏林小升
( )
当前离线
UID
1041
精华
0
积分
3891
柏林币
506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87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515
积分
3891
柏林币
506 元
注册时间
2008-1-30
最后登录
2011-8-31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2-11 19:54
|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个整好像不是错别字,还有那个“伩”,“请”,好像是历史原因。。。具体的忘了。。。期待历史语言方面的专家解释~~~~~
生活就像一卷大便纸,扯多了就没了~~~
TOP
柏林小升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柏林小升
( )
当前离线
UID
1041
精华
0
积分
3891
柏林币
506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87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515
积分
3891
柏林币
506 元
注册时间
2008-1-30
最后登录
2011-8-31
2
#
发表于 2009-2-12 08:28
|
显示全部帖子
一条长板凳上坐着同桌倆,很多人背着像画板一样的石板来写字,一分钱两根的很实惠的石笔,每天就盼着班长手里的小锤头去敲那个挂在树上的铁桶,意思就是下课了。。。蛮有意思的年代,非常纯洁。。。。
4 Z0 A7 w3 [2 [
老文那个时代应该早。。。。。不过60年代到80年代没有太大本质的区分
生活就像一卷大便纸,扯多了就没了~~~
TOP
返回列表
柏林爱乐
家住柏林
社区活动
业主互助
装修交流
小区照片
娱乐休闲
娱乐灌水
柏林原创
JEEP视觉记忆
哪吒叱诧
yy9k选集
renew专栏
影音美图
广告专区
版务管理
坛务公告
意见反馈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