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应该设计一个论坛的标识

同意过,能人快出来,别不好意思了
我是一只来自外星球的猫
用外星球的语言说猫话

TOP

我觉得要体现myberlin家的主题
# r# |( f! ^! v# H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色彩要温馨,用些暖色调
我是一只来自外星球的猫
用外星球的语言说猫话

TOP

原帖由 子系逊 于 2009-1-4 13:37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d4 D* h/ }+ x4 A7 L( g
我来了

' z9 X. F0 c% Y" y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正说找你呢,嘿嘿,自己送上们来了,同志们
, d- }1 _/ N1 ~7 F' Xbbs.myberlin.cn高手来了,关门里不许出门
我是一只来自外星球的猫
用外星球的语言说猫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