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升级后的讨论贴

感觉有种XP换VISTA的意思,外表过于华丽,而很多实用的东西找不到了。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0 o; z* M* x+ L. ?% J-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T9 o* g  C' o0 w' P* q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6 P+ Y, t9 ~# h) I4 ^
笨。。。。。。鉴定完毕bbs.myberlin.cn8 {, {- I6 _+ J& t
jeep庞 发表于 2009-1-20 09:28

! A7 \+ j6 O; g2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这年头说实话是很危险的事情,别怪我没提醒过你!善意的谎言是不会有人怪罪你的。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还发现个问题,感觉好像版面变窄了,左右都有个边,不像以前是全屏显示,应该和皮肤有关吧?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