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注册
登录
在线游戏
柏林家园
论坛
搜索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应用通知 (0)
应用邀请 (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意见反馈
» 呼叫小文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返回列表
发帖
呼叫小文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2-2 12:10
|
显示全部帖子
呼叫小文
昨天做新论坛测试时发现,现在不能使用站内短信了,原因是短信设置那,默认是不接受短信和收到短信后不发出声音提示。不知道能否在后台批量更改下设置!
收藏
分享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2
#
发表于 2008-2-2 12:19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我能收到你的回复,但点击发送后,仍然提示接受人拒绝接受短信息,我开启了刚才说的2个选项,你给我回复或发送时有那个提示吗?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3
#
发表于 2008-2-2 12:25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没有什么?没出现拒绝接收的提示是吗?因为我开启了接收短信的选项。把你接受短信的选项打开,我再给你发一个试试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4
#
发表于 2008-2-2 12:49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恩,现在不出那个提示了,我现在关了那个选项,看下你是否会看到我说的那个拒绝接受的提示,并且我也测试下,在关闭的状态下,能否收到站内短信。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5
#
发表于 2008-2-2 13:07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sure?你什么时候改的?我现在看默认还是关闭的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6
#
发表于 2008-2-2 13:14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恩,刚才测试过了,估计是你修改默认都是开启的同时,我改成了关闭。现在可以了,如果我设置为关闭,就不能收到短信,开启的话就可以。同时给猫和RENEW发个TEST, 显示也都是发送成功了。她们俩个肯定不知道在哪修改这些,说明SQL语句生效了!那以后再注册的新人也是自动执行新的语句吗?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爱逗猫的猪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爱逗猫的猪
( )
当前离线
UID
1027
精华
1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阅读权限
10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认证业主
帖子
2608
积分
10607
柏林币
446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0-11-29
7
#
发表于 2008-2-2 13:19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呼叫小文
那还不如现在直接注册个TEST帐号测试下呢。
一只被圈养大,并且失去了野性的狼!
TOP
返回列表
柏林爱乐
家住柏林
社区活动
业主互助
装修交流
小区照片
娱乐休闲
娱乐灌水
柏林原创
JEEP视觉记忆
哪吒叱诧
yy9k选集
renew专栏
影音美图
广告专区
版务管理
坛务公告
意见反馈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