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娱乐] 你爱看恐怖片吗

超爱看,记得上初中那会第一次看《群尸玩过界》还是录像带,后来印象比较深的就是《电锯惊魂》系列和《死神来了》系列!都是很经典的说

TOP

群尸玩过界属于恶心型呵呵,肠子肚子乱飞
4 d3 g. u" b* V; u4 r8 M/ {7 U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热乎雪糕 发表于 2009-3-23 03:40

- A# Q; u! f  {8 F# o2 d3 d; ]" b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恶心型的鼻祖!其中还有点黑色幽默

TOP

吃肥肠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