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文,今天是5.12.建议把论坛改成黑白的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9-5-12 01:12     标题: 小文,今天是5.12.建议把论坛改成黑白的吧

就一天...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9-5-12 01:13

仅供参考.
作者: yy9k    时间: 2009-5-12 08:47

太麻烦,自己把显示器调了呗!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5-12 08:54

小文白天有可能不在线 大家有这份心情已经足矣
作者: yy9k    时间: 2009-5-12 09:42

仅供参考.* g# c  f- m) T* M& F5 x
地主 发表于 2009-5-12 01:13
+ I# W  S) \8 y2 F8 R% ^
干脆罢网一天怎么样?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5-12 10:44

本来有这个想法,但看到主流大网站都没变,咱们也随大溜不变了。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5-12 12:15

淘宝首页今天变成黑白的了~~~~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9-5-12 14:39

我换了一个黑白的显示器.
作者: yy9k    时间: 2009-5-12 15:43

我换了一个黑白的显示器.
/ y8 X" e3 }7 A& [地主 发表于 2009-5-12 14:39

' b0 d8 d* e3 D# W; u你的头像变了?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9-5-12 16:25

换了.换换更健康.
作者: yy9k    时间: 2009-5-12 16:30

换了.换换更健康.! @5 i* [" k0 p6 @
地主 发表于 2009-5-12 16:25
6 ?: x% C3 N- i5 K6 [' X
地主,这里是论坛管理版块,我们到别处去灌水!
作者: 地主    时间: 2009-5-12 16:36

不好意思.都怪你勾引我.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