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痛快!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6 09:01     标题: 痛快!

上班,看见一个叫什么胃炎之类的孙子在线。一看就是发广告贴的,还TMD浏览原创区!怎么这帮广告孙子都爱在原创区发帖??& H3 n: _, W2 W
被我及时制止,啊哈哈哈哈。痛快啊。
作者: yy9k    时间: 2009-4-6 11:23

真勇!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4-6 17:54

掌声~~~~哗~~~~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