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谁会用1394采集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柏林爱乐2009    时间: 2009-4-4 21:48     标题: 谁会用1394采集卡?

谁会用1394采集卡?帮忙教我下!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4 22:05

没有用过,应该很简单吧,装好驱动,插上磁带式摄象机就可以导入视频了。1 F& @5 {+ L; J  @1 O% N6 i  _9 m5 O
还不如换个硬盘式的摄象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作者: 柏林爱乐2009    时间: 2009-4-4 22:48

我研究一晚上了  累死我了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