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灌水]
谁会用1394采集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柏林爱乐2009
时间:
2009-4-4 21:48
标题:
谁会用1394采集卡?
谁会用1394采集卡?帮忙教我下!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4 22:05
没有用过,应该很简单吧,装好驱动,插上磁带式摄象机就可以导入视频了。
1 F& @5 {+ L; J @1 O% N6 i _9 m5 O
还不如换个硬盘式的摄象机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作者:
柏林爱乐2009
时间:
2009-4-4 22:48
我研究一晚上了 累死我了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