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打印本页]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3 10:40     标题: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从星期一就开始盼了,总算进入倒计时了。9 k  X% F# D5 e( l4 ^% C  `4 I
但愿双休是好天气!!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9-4-3 10:51

恩,是个效游的好天气~!~!~~~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1:50

是个放羊的好天气啊
作者: Amanda    时间: 2009-4-3 16:34

我这就买羊去!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4-3 16:42

我这就烧水去 准备煮羊肉.............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6:50

那我去买芝麻酱铜锅子酱豆腐小磨香油和烧饼
作者: Amanda    时间: 2009-4-3 16:57

我再去找个匾,写下“柏林来顺”!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3 17:16

你们真能水啊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8:29

看看你们从下班到了来顺……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