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灌水]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打印本页]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3 10:40
标题:
倒计时,还7个小时下班
从星期一就开始盼了,总算进入倒计时了。
9 k X% F# D5 e( l4 ^% C `4 I
但愿双休是好天气!!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9-4-3 10:51
恩,是个效游的好天气~!~!~~~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1:50
是个放羊的好天气啊
作者:
Amanda
时间:
2009-4-3 16:34
我这就买羊去!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4-3 16:42
我这就烧水去 准备煮羊肉.............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6:50
那我去买芝麻酱铜锅子酱豆腐小磨香油和烧饼
作者:
Amanda
时间:
2009-4-3 16:57
我再去找个匾,写下“柏林来顺”!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4-3 17:16
你们真能水啊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4-3 18:29
看看你们从下班到了来顺……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