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娱乐]
新养的小狗
[打印本页]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3-27 16:16
标题:
新养的小狗
我的农场终于养了小狗了,那些偷我东西的家伙下场好惨啊,哈哈
( |1 ^: ~. h V V9 V) t
尤其是RENEW,被小狗追的落荒而逃,居然丢了161个金币。
0 a8 @, P% X, u. M: ]
[attach]11182[/attach]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7 16:21
我什么时候才能养上狗呀,我家昨天被偷走了10多个茄子~~~~~~~~~~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9-3-27 16:39
怎么还有我?我记得是去帮忙的啊,你的小狗不好,分不清敌我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