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新养的小狗 [打印本页]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3-27 16:16     标题: 新养的小狗

我的农场终于养了小狗了,那些偷我东西的家伙下场好惨啊,哈哈( |1 ^: ~. h  V  V9 V) t
尤其是RENEW,被小狗追的落荒而逃,居然丢了161个金币。0 a8 @, P% X, u. M: ]
[attach]11182[/attach]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7 16:21

我什么时候才能养上狗呀,我家昨天被偷走了10多个茄子~~~~~~~~~~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9-3-27 16:39

怎么还有我?我记得是去帮忙的啊,你的小狗不好,分不清敌我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