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跪荐xiangxin 为认证业主! [打印本页]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2 22:26     标题: 跪荐xiangxin 为认证业主!

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2 22:26

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
作者: xiangxin    时间: 2009-3-22 22:42

十分感谢!!!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08:27

别客气,这是yy应该做的。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09:12

yy,你就别忽悠新人了,人家可真当真了该。赫赫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09:36

yy一直这么外强中强啊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09:38

唉。主要是不了解yy得人,真是容易被他忽悠啊。哈哈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3 14:40

人家信心姑娘可是小区里面数一数二的优秀业主,应该推荐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13

对啊,推荐推荐!!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14

我要推荐yy推荐的相信同志参加革命!把照片发给yy看看什么成色,呃,对不起是什么模样省的不认识!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3 15:19

我最近不能接图片,干脆直接把电话给我,听听声音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27

吾闻其咦亦未见其人也
作者: 追风筝的鱼    时间: 2009-3-23 21:36

为啥yy9k是贵宾呢?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21:38

为啥yy9k是贵宾呢?
# a8 T5 n2 M' l7 f  _追风筝的鱼 发表于 2009-3-23 21:36
* D* @2 ^7 \2 Q/ q/ B6 E7 s
3 q) ^7 I/ i' Z1 X
因为他特别呀,人家其他业主都是死活想当认证业主,这小子是打死他都不想当认证业主,所以只能给他个贵宾头衔了。呵呵
作者: 战术空军    时间: 2009-3-23 22:54

YY9K是复读机~~
作者: 阿火    时间: 2009-3-25 10:08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