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跪荐xiangxin 为认证业主!
[打印本页]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2 22:26
标题:
跪荐xiangxin 为认证业主!
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2 22:26
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老文批了吧!
作者:
xiangxin
时间:
2009-3-22 22:42
十分感谢!!!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08:27
别客气,这是yy应该做的。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09:12
yy,你就别忽悠新人了,人家可真当真了该。赫赫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09:36
yy一直这么外强中强啊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09:38
唉。主要是不了解yy得人,真是容易被他忽悠啊。哈哈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3 14:40
人家信心姑娘可是小区里面数一数二的优秀业主,应该推荐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13
对啊,推荐推荐!!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14
我要推荐yy推荐的相信同志参加革命!把照片发给yy看看什么成色,呃,对不起是什么模样省的不认识!
作者:
yy9k
时间:
2009-3-23 15:19
我最近不能接图片,干脆直接把电话给我,听听声音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3-23 15:27
吾闻其咦亦未见其人也
作者:
追风筝的鱼
时间:
2009-3-23 21:36
为啥yy9k是贵宾呢?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3-23 21:38
为啥yy9k是贵宾呢?
# a8 T5 n2 M' l7 f _
追风筝的鱼 发表于 2009-3-23 21:36
* D* @2 ^7 \2 Q/ q/ B6 E7 s
3 q) ^7 I/ i' Z1 X
因为他特别呀,人家其他业主都是死活想当认证业主,这小子是打死他都不想当认证业主,所以只能给他个贵宾头衔了。呵呵
作者:
战术空军
时间:
2009-3-23 22:54
YY9K是复读机~~
作者:
阿火
时间:
2009-3-25 10:08
欢迎欢迎!!!!!!!!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