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柏林清晨的雪 [打印本页]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18 08:33     标题: 柏林清晨的雪

早上站在窗户旁边。看到白雪覆盖柏林,感觉真美~~~~~~~~~~~~
作者: boai    时间: 2009-2-18 08:51

原来是山寨版SS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8 08:53

哪里有雪啊,忽悠人,, k# R7 }% b6 F8 t% T
山寨版司圣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9-2-18 09:20

这才象是冬天嘛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8 10:26

看标题以为有照片。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