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这个字体有点儿不适应 [打印本页]

作者: 芙蓉飞蛋    时间: 2009-2-17 20:49     标题: 这个字体有点儿不适应

我能不能自己改阅读方式呢?论坛现在的字体,我实在有点儿不适应~~~~~看起来眼晕。。。。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1:03

我的本本也看着晕,现在在家里不敢用本本上BERLIN论坛了。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1:56

我看着和原来是一样的啊。你们看着什么样?发个截图看看。我会适当调整。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17 22:00

我也一样,我用的XP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02

我也一样,我用的XP
" @- A0 l7 z, ~- y1 J司圣 发表于 2009-2-17 22:00
. c9 \1 H9 E- \, ^1 j
你和谁一样?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02

截图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17 22:03

这个好像字体叫“幼稚”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04

来一张帖内的截图看看。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11

来了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22

改了一下字体,好点了吗?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27

现在好了,谢谢!!!!!!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