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这个字体有点儿不适应
[打印本页]
作者:
芙蓉飞蛋
时间:
2009-2-17 20:49
标题:
这个字体有点儿不适应
我能不能自己改阅读方式呢?论坛现在的字体,我实在有点儿不适应~~~~~看起来眼晕。。。。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1:03
我的本本也看着晕,现在在家里不敢用本本上BERLIN论坛了。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1:56
我看着和原来是一样的啊。你们看着什么样?发个截图看看。我会适当调整。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17 22:00
我也一样,我用的XP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02
我也一样,我用的XP
" @- A0 l7 z, ~- y1 J
司圣 发表于 2009-2-17 22:00
. c9 \1 H9 E- \, ^1 j
你和谁一样?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02
截图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17 22:03
这个好像字体叫“幼稚”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04
来一张帖内的截图看看。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11
来了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7 22:22
改了一下字体,好点了吗?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7 22:27
现在好了,谢谢!!!!!!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