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娱乐]
也来贴一个俺小时候用过的人教版语文课本,同时代的人过来握爪
[打印本页]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1:52
标题:
也来贴一个俺小时候用过的人教版语文课本,同时代的人过来握爪
本帖最后由 唧唧歪歪 于 2009-2-16 02:01 编辑
7 i+ i9 I+ P4 e
9 B$ L, _' x" |2 C3 O2 m3 e: W U- G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1:58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9-2-16 02:07
天那,我小时侯好象用的就是这种版本的。楼主能查一下是那年出的吗?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2:12
哈哈熟悉不?
作者:
丹丹
时间:
2009-2-16 02:14
这大半夜的,连个板凳都没捞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6 02:26
我跟你肯定不是同一年的,但封面的字体、课文里面的插图等等都一样。看来同样的内容使用了很多年。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2-16 08:51
我的课本是这样地................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2-16 09:06
我的课本是黑白的, 还没有彩页呢~~
作者:
幸福之家
时间:
2009-2-16 09:14
谢谢楼主!看着这些课本太亲切了,想念小时候,要是一直都不长大该多好啊!
作者:
sunhaiming972
时间:
2009-2-16 17:01
孺子可教,我们私塾里读的都是八股文,<<三字经>><<千字文>.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