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也来贴一个俺小时候用过的人教版语文课本,同时代的人过来握爪 [打印本页]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1:52     标题: 也来贴一个俺小时候用过的人教版语文课本,同时代的人过来握爪

本帖最后由 唧唧歪歪 于 2009-2-16 02:01 编辑
7 i+ i9 I+ P4 e9 B$ L, _' x" |2 C3 O2 m3 e: W  U- G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1:58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9-2-16 02:07

天那,我小时侯好象用的就是这种版本的。楼主能查一下是那年出的吗?
作者: 唧唧歪歪    时间: 2009-2-16 02:12

哈哈熟悉不?
作者: 丹丹    时间: 2009-2-16 02:14

这大半夜的,连个板凳都没捞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6 02:26

我跟你肯定不是同一年的,但封面的字体、课文里面的插图等等都一样。看来同样的内容使用了很多年。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2-16 08:51

我的课本是这样地................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2-16 09:06

我的课本是黑白的, 还没有彩页呢~~
作者: 幸福之家    时间: 2009-2-16 09:14

谢谢楼主!看着这些课本太亲切了,想念小时候,要是一直都不长大该多好啊!
作者: sunhaiming972    时间: 2009-2-16 17:01

孺子可教,我们私塾里读的都是八股文,<<三字经>><<千字文>.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