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八卦] 牛,有人拍到了央视起火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9-2-11 11:50     标题: 牛,有人拍到了央视起火的原因。

这个地址:
! _0 k) X$ F' D
& D6 t  i( x% f; o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wNzI5MDA=.html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1 12:29

你们拍的照片呢?一直等着呢。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11 12:40

原来真是烟花引起得。jeep,你们那天赶到现场拍得照片呢??怎么还没发上来。麻利儿得,快点儿啊~~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9-2-11 13:48

这个拍摄者太牛了~!~~~!~~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11 13:49

这个拍摄者绝对是巧合,当晚他肯定是正在看烟花,无意中拍摄到的。
作者: 蓝色老鼠    时间: 2009-2-11 14:34

我也觉得是巧合,这个人太有运起来~~不知道央视会奖励多少钱给他~~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1 14:37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11 14:40

我也觉得是巧合,这个人太有运起来~~不知道央视会奖励多少钱给他~~6 W0 J+ B* o5 G* p) d& b; H+ ~# W
蓝色老鼠 发表于 2009-2-11 14:34
" F$ d& R: k( c# ~  `, x8 N

1 O9 x) n  `, S
5 e3 i' M: q% C: B$ @# Q' ~% N5 Y, {. @, g- y7 K/ `& }3 O
唉,点儿正不能赖社会啊~~~~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