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新一天的打卡!!!! [打印本页]

作者: 对头520    时间: 2009-2-10 00:03     标题: 新一天的打卡!!!!

年后的第一卡!!!卡卡卡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10 00:09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2-10 00:15

抢个板凳。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10 08:38

卡~~~~~~~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10 08:42

马札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2-10 08:52

蹲着~~~~~~~~~~~~
作者: 战术空军    时间: 2009-2-10 10:56

看来我只能坐地上了!~
作者: 蓝色老鼠    时间: 2009-2-10 11:00

偶也坐地上~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9-2-10 11:12

都坐地上了,那只能是地下室了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