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打卡,最近组织纪律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09-2-9 15:11     标题: 打卡,最近组织纪律不好

都不认真打卡了,今天过节打卡& [" j% y0 G. C6 h0 d
RENEW就算打卡了也要扣20分,因为她带头不积极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9 15:12

.........................................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2-9 15:16

来咧 冒个泡泡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9 15:31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嗷嗷卡
, m4 N: W' m( t; @. a到了月底了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2-9 15:35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嗷嗷卡: M! W4 ]  e' z( V# Y
到了月底了& @- L: D- ?+ _
司圣 发表于 2009-2-9 15:31

2 p5 b. E* _8 `" V
# v# E8 r: N6 N哦,原来每个月月底你都嗷嗷啊。。。。。
作者: 战术空军    时间: 2009-2-9 15:45

卡!卡一下~~~明天开始上火车!卡不了!请假!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2-9 17:46

主要是现在打卡也没人给加分了, 所以就.............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