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大家谁知道十五哪有灯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9-2-7 19:53     标题: 大家谁知道十五哪有灯会啊?

春节的庙会没去成,灯会不想错过了,谁知道说一声啊~~~~  k2 c; g+ a8 y$ a0 O" R

7 R' n9 E0 q8 @; t* u2 u今天的论坛我来值班,杀人的,聚餐的,~~~都踏实的去吧,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9-2-8 19:03

估计朝阳公园应该会有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2-8 21:41

蓝色港湾?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