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看这是咋回事儿~~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老鼠    时间: 2009-1-22 01:22     标题: 看看这是咋回事儿~~

刚刚回帖的时候发现的问题~~
0 o3 k# \/ Q1 e$ A; I帮我看看这是咋回事儿~~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1-22 01:23

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1-22 08:23

人品问题。。。。。。。。。。。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1-22 08:51

这~~~~~~~~~~~
作者: 蓝色老鼠    时间: 2009-1-22 11:54

人品问题。。。。。。。。。。。
1 {9 U; Z: I  v6 K' e! ]+ Lrenew 发表于 2009-1-22 08:23
( r% |9 u2 G* F  n; Y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