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文来~~~ [打印本页]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1-14 16:07     标题: 老文来~~~

我今天发现管庄论坛我上不去了。我以前注册的id(和咱家现在的论坛一样的id) 好像不能登陆了,抽空帮我看一下吧。。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1-14 17:29

忘记密码了吧?重新设定了一个密码,见站短,登录后自己修改。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