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终于可以下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1-1 02:10     标题: 终于可以下班了

谢谢大家,再见!
4 `* y4 d: _) `2 i9 |; n老文拜拜!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1-1 02:11

88,早点休息!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9-1-1 03:16

可怜的小司。。。。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1-1 11:09

小司怎么这么早就下班啦~~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9-1-1 11:35

那个时间我们差不多也“下班”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1-1 11:56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