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猜猜看 [打印本页]

作者: renew    时间: 2009-1-1 01:24     标题: 猜猜看

这是什么地方?干什么用的?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9-1-1 01:35

停尸间!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9-1-1 11:15

记分台~~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9-1-1 11:39

灌水区
作者: 柏林小升    时间: 2009-1-1 11:46

音乐播放区,后来被取缔了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9-1-1 11:53

月黑风高,大家都在杀人呢,你整什么音乐啊,拉出去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