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我来得更晚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080208    时间: 2008-12-31 14:21     标题: 我来得更晚

年底了,流感了。好容易来上班了,忘了今天灌水这事儿。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4:23

估计你一时半会儿追不上来了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4:25

慰问一下。。。。
作者: 外星球的猫    时间: 2008-12-31 14:33

TOP10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4:34

要努力哦~!~争取创自己一个发贴量的纪录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2-31 14:35

超越梦想一起飞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2-31 14:49

你还来呀。。。。。。。。。。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4:52

来了就好来了就好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8-12-31 17:13

不晚不晚, 没到最后一秒, 就不晚~~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