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开始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2-31 13:19     标题: 开始忙了

暂时告别大家,干儿子单位要发工资了……得给他们发啊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8-12-31 13:20

别回来啦~~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2-31 13:20

太好了。欢送~~~~~~~~~~~~~~~~~~~~~~~~~~~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3:21

太好了!~~~欧也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3:23

小司加油!!!!!!!!!!!!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3:23

走好。。。。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3:23

不送。。。。。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3:23

你们就一个干儿子么?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3:24

干儿子是谁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3:26

倒霉孩子。。。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3:26

发多少???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3:36

不准备干活~!~回来灌水~!~!!~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