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兰博基尼是怎么制造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6     标题: 兰博基尼是怎么制造的!

割顶的富康。。。。。。。。0 i* n+ E, t  d

2 }6 m* [! u, H+ p4 d' L9 I$ S[attach]9580[/attach]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6

[attach]9582[/attach]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6

[attach]9584[/attach]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6

[attach]9586[/attach]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6

[attach]9587[/attach]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27

老庞~~~看看咱这个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1:27

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原来是这么弄来的啊~~!~我再也不喜欢兰博基尼了~!~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1:28

哈哈,明天我试着弄亮奥拓。
作者: 小菜    时间: 2008-12-31 11:32

真牛!
作者: 追风筝的鱼    时间: 2008-12-31 11:34

我倒。。。。。。。。。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8-12-31 11:36

晕死啦~~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1:37

雷不雷
作者: xiaofei2627    时间: 2008-12-31 11:49

被雷劈到啦~~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1:58

我用膝盖想,也没想出来会是这么弄的啊~!~!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2-31 11:58

咔嚓一声响!
9 H: N1 z% h4 I/ i4 C# A1 ^& n兰博基尼诞生了!
作者: 蓝色老鼠    时间: 2008-12-31 16:10

天使特别喜欢~~我得让他看看~~~
作者: 柏林小考拉    时间: 2008-12-31 16:14

让他学着弄一个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2-31 16:15

倒。。。。。。。。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