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水] 花花,小业主!!你俩能不捡一个帖子玩命造不。。。。。。。 [打印本页]

作者: 丹丹    时间: 2008-12-31 09:41     标题: 花花,小业主!!你俩能不捡一个帖子玩命造不。。。。。。。

服了。。。。。
作者: xiaofei2627    时间: 2008-12-31 09:43

水~~~~~~~
作者: xiaofei2627    时间: 2008-12-31 09:43

民~~~~~~
作者: xiaofei2627    时间: 2008-12-31 09:43

过~~~~~~~~~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8-12-31 09:48

哈哈哈~~~
作者: 丹丹    时间: 2008-12-31 09:48

这也行。。。。。。
作者: 英姿    时间: 2008-12-31 10:08

够水的
作者: 春田花花幼稚园    时间: 2008-12-31 10:08

丹丹你说啥???????
作者: 芙蓉飞蛋    时间: 2008-12-31 10:09

今天真是洪水呼呼的啊。。。。。。。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0:10

咱们要水的有质量~!~~!~
作者: sunhaiming972    时间: 2008-12-31 10:11

鱼说的有道理,请参考我今天凌晨12点10分发的灌水要有质量贴......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0:16

路过,看看啥情况
作者: 晓业主    时间: 2008-12-31 10:18


作者: 透明鱼    时间: 2008-12-31 10:20

原帖由 sunhaiming972 于 2008-12-31 10:11 发表
/ z- a( o- B* I$ I4 L+ `7 t% q鱼说的有道理,请参考我今天凌晨12点10分发的灌水要有质量贴......

9 w1 {5 y4 p; N8 `7 d( ~$ T* \/ [1 y& N& B" |* \
有道理吧~!~那干一瓶吧~!~!~
作者: jeep庞    时间: 2008-12-31 16:09

路过。。。。。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