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0-31 19:34
标题:
建议
不知是不是在此发帖,建议关闭“我与奥运”
' [: p# r; m+ `. r: T- Y6 W
那个小欣的10.1与家人去鸟巢的帖子可以移到“家住柏林”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0-31 21:18
赞成~~~
作者:
外星球的猫
时间:
2008-11-2 01:25
可以保留板块但不公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2 01:45
其实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但最近太忙,给忘了。
- ?8 u! V" b6 X% t5 o) ^
谢谢司圣提醒!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1-2 18:07
客气了,应该的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2 22:59
不过我没想好怎么处理这个版块。等我再想想,大家也给点意见。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1-3 09:43
奥运已经过了,奥运有关得话题讨论也已经告一段落,所以我觉得可以暂时关闭了。不知道其他版主得意见是什么,都说说吧。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8-11-3 09:48
现在已经很少提及奥运如何如何了,奥运过了,大家的热情已随之降了下来,不如关闭或者增加别的版块吧
作者:
小菜
时间:
2008-11-3 10:23
早该关闭了,作为临时版块,以后有新话题时候再打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4 23:25
已关闭。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