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0-31 19:34     标题: 建议

不知是不是在此发帖,建议关闭“我与奥运”' [: p# r; m+ `. r: T- Y6 W
那个小欣的10.1与家人去鸟巢的帖子可以移到“家住柏林”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0-31 21:18

赞成~~~
作者: 外星球的猫    时间: 2008-11-2 01:25

可以保留板块但不公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2 01:45

其实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但最近太忙,给忘了。
- ?8 u! V" b6 X% t5 o) ^谢谢司圣提醒!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11-2 18:07

客气了,应该的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2 22:59

不过我没想好怎么处理这个版块。等我再想想,大家也给点意见。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11-3 09:43

奥运已经过了,奥运有关得话题讨论也已经告一段落,所以我觉得可以暂时关闭了。不知道其他版主得意见是什么,都说说吧。
作者: 半糖    时间: 2008-11-3 09:48

现在已经很少提及奥运如何如何了,奥运过了,大家的热情已随之降了下来,不如关闭或者增加别的版块吧
作者: 小菜    时间: 2008-11-3 10:23

早该关闭了,作为临时版块,以后有新话题时候再打开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11-4 23:25

已关闭。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