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管理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0 21:28     标题: 管理员求助!

为什么我不能直接发出来图?只能以链接的形式?帮帮忙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7-20 21:35

什么图??上MSN。和我说一下。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7-21 00:31

会了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1 07:28

看看!看看!
; c+ D" e! y9 h, G$ x# _这管理员当的,夜里还问呢会不会?/ h4 `' q' y4 \& m  w6 L# N
谢了,会了.就是尺寸不对.
作者: 小菜    时间: 2008-7-21 09:57

只要尺寸别超过规定就不会有问题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7-21 18:34

photoshop或acdsee,改成600×450。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1 20:13

都没有……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