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管理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0 21:28
标题:
管理员求助!
为什么我不能直接发出来图?只能以链接的形式?帮帮忙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7-20 21:35
什么图??上MSN。和我说一下。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7-21 00:31
会了吧?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1 07:28
看看!看看!
; c+ D" e! y9 h, G$ x# _
这管理员当的,夜里还问呢会不会?
/ h4 `' q' y4 \& m w6 L# N
谢了,会了.就是尺寸不对.
作者:
小菜
时间:
2008-7-21 09:57
只要尺寸别超过规定就不会有问题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7-21 18:34
photoshop或acdsee,改成600×450。
作者:
司圣
时间:
2008-7-21 20:13
都没有……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