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ibolin的注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vicky    时间: 2008-6-5 12:41     标题: 关于ibolin的注册问题

那边爱柏林注册的ZZ们,为什么我注册的时候有一个必填项是‘邀请码’呢?怎么样获取呢????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6-5 12:44     标题: 回答~~

那边是需要有认识的,确认身份的业主推荐才可以加入进去的。
作者: vicky    时间: 2008-6-5 21:16

那谁能帮我推荐呢???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6-6 09:42

原帖由 vicky 于 2008-6-5 21:16 发表
: ~1 p( |8 _4 g" }+ B) y  i/ g! V那谁能帮我推荐呢???

* J! z) J+ t/ l* f, Z& W1 L# b* G. R" @. k
需要是ibolin那边的成员的人给你发邀请才可以。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