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打印本页]

作者: gary.pf.cheng    时间: 2008-3-14 11:53     标题: 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看帖子很麻烦,而且效率比较低,都要翻看一遍!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4 11:57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谢谢你的意见。可能是有点多,我们会考虑一下,然后决定如何删减、合并。也希望你能提出一些好的建议。:share:
作者: 西风飘絮    时间: 2008-3-19 10:43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我觉得当前的版面设置需要改进,板块设置的不宜过多,且目前人气主要集中在家住柏林等几个板块,其余板块客流量不是很大,论坛的发展欲速则不达,多听听大家意见为好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9 10:46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已经和其他版主商量过,但具体怎样改,目前想法还不够成熟。我们会尽快缩减版块,更适合大家浏览。感谢你对论坛的关心。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3-19 12:07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小文,发个调查帖吧!听听大家的意见,应该新增哪些板块,合并哪些板块,删除哪些板块。看来现在野猪们都很关心咱们的论坛呀,而且目的都是一致的,就是让论坛再次辉煌,创出新高!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9 12:11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早就调查过了,也改很多次了,可还是众口难调啊。老外都说:If you want to please everybody, you please nobody.  P8 V# v+ h6 Q& l. @" f
那就再调查一次。见另帖~~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