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打印本页]
作者:
gary.pf.cheng
时间:
2008-3-14 11:53
标题:
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看帖子很麻烦,而且效率比较低,都要翻看一遍!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4 11:57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谢谢你的意见。可能是有点多,我们会考虑一下,然后决定如何删减、合并。也希望你能提出一些好的建议。:share:
作者:
西风飘絮
时间:
2008-3-19 10:43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我觉得当前的版面设置需要改进,板块设置的不宜过多,且目前人气主要集中在家住柏林等几个板块,其余板块客流量不是很大,论坛的发展欲速则不达,多听听大家意见为好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9 10:46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已经和其他版主商量过,但具体怎样改,目前想法还不够成熟。我们会尽快缩减版块,更适合大家浏览。感谢你对论坛的关心。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3-19 12:07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小文,发个调查帖吧!听听大家的意见,应该新增哪些板块,合并哪些板块,删除哪些板块。看来现在野猪们都很关心咱们的论坛呀,而且目的都是一致的,就是让论坛再次辉煌,创出新高!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3-19 12:11
标题:
回复:坛子里分的类别是不是太多?
早就调查过了,也改很多次了,可还是众口难调啊。老外都说:If you want to please everybody, you please nobody.
P8 V# v+ h6 Q& l. @" f
那就再调查一次。见另帖~~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