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表情怎么都看不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08-2-18 13:07     标题: 表情怎么都看不到了?

如题
作者: renew    时间: 2008-2-18 13:09     标题: 回复:表情怎么都看不到了?

不应该呀,都可以看到呀。是不是你电脑设置有什么问题。是你看不到别人发的表情图案还是你发不了表情图案??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18 13:13     标题: 回复:表情怎么都看不到了?

都可以看到啊。清理临时文件和cookies试试。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