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呼叫小文 [打印本页]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2:10     标题: 呼叫小文

昨天做新论坛测试时发现,现在不能使用站内短信了,原因是短信设置那,默认是不接受短信和收到短信后不发出声音提示。不知道能否在后台批量更改下设置!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2:16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好,马上去查!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2:19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我能收到你的回复,但点击发送后,仍然提示接受人拒绝接受短信息,我开启了刚才说的2个选项,你给我回复或发送时有那个提示吗?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2:22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我没有啊。等我去看看。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2:25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没有什么?没出现拒绝接收的提示是吗?因为我开启了接收短信的选项。把你接受短信的选项打开,我再给你发一个试试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2:33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哦,因为你开启了,所以给你发没有拒绝的提示。我的现在也开启了。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2:49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恩,现在不出那个提示了,我现在关了那个选项,看下你是否会看到我说的那个拒绝接受的提示,并且我也测试下,在关闭的状态下,能否收到站内短信。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3:00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系统默认是拒绝接收的,并且后台没有修改这个设置的地方。这可能是系统的bug 吧。只好运行sql语句修改,现在默认都是接收的了。:-|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3:07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sure?你什么时候改的?我现在看默认还是关闭的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3:08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刚刚改的,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你设置为拒绝,我给你发不了了。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3:14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恩,刚才测试过了,估计是你修改默认都是开启的同时,我改成了关闭。现在可以了,如果我设置为关闭,就不能收到短信,开启的话就可以。同时给猫和RENEW发个TEST, 显示也都是发送成功了。她们俩个肯定不知道在哪修改这些,说明SQL语句生效了!那以后再注册的新人也是自动执行新的语句吗?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8-2-2 13:16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我想应该是。等有新人时发个消息测试一下。
作者: 爱逗猫的猪    时间: 2008-2-2 13:19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那还不如现在直接注册个TEST帐号测试下呢。
作者: 外星球的猫    时间: 2008-2-2 15:47     标题: 回复:呼叫小文

rpwt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