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bolinxuebi在2008-1-31 10:16:08的发言:
难道把这个名字屏蔽了?不会吧。以前好像没有过沟通阿,只是在焦点上有过一面之交,呵呵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2-1 12:11:00 发表
雪碧还想叫中文名字吗?我可以帮你修改过来。:giggle
原帖由 柏林雪碧 于 2008-2-1 19:52:00 发表
谢谢小文,帮我改过来吧,我还是喜欢中文,还叫柏林雪碧,呵呵:-D :-D :-D

|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