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娱乐] 在柏林读书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10-10-1 10:24     标题: 在柏林读书

一个网友在注册本论坛的时候写的注册原因是:在柏林读书。
1 l% G2 M6 f8 L1 ~, r7 M$ G# y看其IP,也确实是德国。看来这位朋友是误会了。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