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娱乐]
一起聊聊快乐男声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huishuiyue
时间:
2010-6-7 10:49
标题:
一起聊聊快乐男声吧
俺一向对快乐男声超级感兴趣,俺一直认为那一年苏醒之所以进前三都是跟俺的奢侈投票有关的……
4 S) r0 f6 R- c
周末在家看湖南卫视特别节目“快乐男声”,介绍300进60强过程,居然今年还有一个网络红人“坤哥”,让我当时喷饭,这个水平也能进300?
4 ?' _7 L& m( o$ E
居然这个坤哥是靠网络上275万票复活的,最后没进前60他还居然说没想到,无语我。。。
* D! M7 ?% h0 b7 J2 n* s
还有一个“火星帅哥”,意思就是帅到火星去了,看了就一个一般人,没觉得帅的不行,我看还不如被淘汰的洛桑呢。
; W1 @5 T( e7 t
一个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美国人,学中文系,唱得很好的,就是因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随音乐摆动身体,被评为说这个歌根本不用有任何肢体语言而被pass,
# u1 x) D ]- E, @" `
评委评什么认为唱这个歌就应该站着不动啊?这个被改版的摇滚版月亮代表我的心或许应该有不一样的诠释啊。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10-6-7 10:51
你竟然还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作者:
shuishuiyue
时间:
2010-6-7 11:14
嗯,我老感兴趣啦
作者:
renew
时间:
2010-6-7 12:47
这类节目都是炒作。现在不爱看了。
作者:
忽然
时间:
2010-6-7 19:55
爱看帅哥,貌似没有顺眼的呢~
作者:
cocoleng
时间:
2010-6-7 22:41
我只看过有张靓颖的那个快乐女生,后来就再也没有看过了。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10-6-8 01:02
感觉我以及楼上几位的年龄已经不是看这个的年龄了。
作者:
shuishuiyue
时间:
2010-6-8 08:44
我觉得今年水平还不错滴,至少有一个原创组合唱的很好,还是有不少小帅锅的。
作者:
追风筝的鱼
时间:
2010-6-10 19:26
没有著姐了。。。哎
作者:
shuishuiyue
时间:
2010-6-17 10:16
18号晚上,据说直播30进20了,太爽了,要关注哦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10-6-22 03:15
现在的男生女性化,女生男性化。
3 x5 Z* g0 N$ I1 C
受不了。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