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您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柏林阳光    时间: 2009-8-19 19:37     标题: 您好,

我家住在15号楼1单元501,前几天才听说咱们这个论坛,我注册了会员,系统说,得等管理员审核才行,这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8-19 20:15

你好,恭喜你已经通过审核!也欢迎柏林的业主。
0 v9 @4 d  U$ N, ]由于最近发垃圾的太多,防不胜防,所以增加了审核制度,主要是控制一下那些发垃圾的。; u. ~9 j3 @5 W- H- s) m
只要是业主,会很快通过审核的。
作者: 乔松游龙    时间: 2009-8-20 09:28

欢迎,呵呵,赶紧来种白菜吧
作者: 柏林阳光    时间: 2009-8-22 06:12

哦,谢谢!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