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您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柏林阳光
时间:
2009-8-19 19:37
标题:
您好,
我家住在15号楼1单元501,前几天才听说咱们这个论坛,我注册了会员,系统说,得等管理员审核才行,这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
LuckyXiaowen
时间:
2009-8-19 20:15
你好,恭喜你已经通过审核!也欢迎柏林的业主。
0 v9 @4 d U$ N, ]
由于最近发垃圾的太多,防不胜防,所以增加了审核制度,主要是控制一下那些发垃圾的。
; u. ~9 j3 @5 W- H- s) m
只要是业主,会很快通过审核的。
作者:
乔松游龙
时间:
2009-8-20 09:28
欢迎,呵呵,赶紧来种白菜吧
作者:
柏林阳光
时间:
2009-8-22 06:12
哦,谢谢!
欢迎光临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ttp://bbs.myberlin.cn/)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