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八卦]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原帖由 yy9k 于 2008-12-31 14:41 发表
  J/ B7 L! S% B# _% K9 _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没有事,轻伤不下火线

3 W5 y' R4 ^7 m9 T.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I  x1 S, S- D% z4 Q8 E
坚持到底就是好同志~!~!
透过窗前薄莎幔     明月当头映眼帘     鱼儿池塘游来去     儿时记忆由心起

TOP

没有上次半夜看的那个眼睛迷人,不过可能是今天没有醉,新年快乐啊,斑竹使劲发帖子,超了老庞啊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将灌水进行到底~~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