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一小时前的柏林爱乐照片

<p>有点远,不过还是看到了!</p><p>这应该是最及时的报道了!</p>[em17]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太强了!感谢楼主对论坛如此的支持!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商务活动很多啊。

<p>那次我坐飞机回来,本来还想看看能不能拍呢,结果飞机误点,到北京晚上九点多了。</p><p>一片漆黑。唉~~</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行进ING</i>在2008-1-6 22:16:2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ckyXiaowen</i>在2008-1-6 22:13:50的发言:</b><br/><p>那次我坐飞机回来,本来还想看看能不能拍呢,结果飞机误点,到北京晚上九点多了。</p><p>一片漆黑。唉~~</p></div><p>这点儿困难就难住了小文呢?打开闪光灯啊。</p><p align="right" style="COLOR: green;">[符合XHTML规范,内容为纯文本或UBB(UBB解释文件版本:2006-5-23)]</p></div><p>也是,当时怎么就没想到呢?</p>

<p>凡是没有看出来的,说明对本小区及其周边熟悉程度还不够,亟待加强学习,待完全能辨认后,方可被认为合格。</p>